close

  2014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剛落下帷幕,2014華潤萬家·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大賽已是硝煙瀰漫。你方唱罷我登場。2014華潤萬家·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大賽第二輪海選火熱報名中,本周,華潤萬家還將邀您一起全城熱搜全民英雄,分享“我與羽毛球不得不說的故事”。
   上周,海選賽首場比賽四個社區都產生了男女單打四強,今天我們就先聽聽他們的羽毛球故事吧。
  快樂鍛煉 堅持最重要
   惠民北坊社區的男單四強之一劉澎是位高校教師,“年輕時特別喜歡運動,工作以後少了很多。後來跟著孩子一起打球,生活一下子覺得豐富起來了。”劉澎說。現在,劉澎已組成了一個羽毛球小隊,人數基本保持在5-6人,說到他的羽毛球小隊,劉澎說:“練羽毛球最重要的就是堅持,跟我們一起打球的很多人因為應酬多退隊了。”
   參賽宣言:快樂鍛煉 快樂比賽
  打羽毛球讓我成功瘦身
   付鐵漢是惠民北坊社區的四強之一。“我練球兩年多,最開始是想鍛煉身體,減減肥。效果真的不錯,我現在體重已從最初的190多斤減至170斤。”
   參賽宣言:我運動,我健康
  跟兒子的教練偷師學藝
   東尚社區男子單打四強之一董海舟,大學時是校足球隊隊員,有一定的運動基礎,現有三年的羽毛球球齡。
   “我最開始是陪孩子練球,看著看著就手癢了,偷偷跟著兒子的老師學習。”董海舟說。
   宣言:提高生活品質,從運動開始
   如果你也深愛著羽毛球運動,有著深厚的羽毛球情結和一段與羽毛球纏綿悱惻、愛恨交加的故事,不妨撥打電話029-88429255告知我們。
   特別提示:
   本周六,海選賽第二輪即將開戰。
   城北海榮陽光城、城南天地源·楓林綠洲、城南高科花園、城西勞動一坊社區報名招募火熱進行中報名電話:029-88429255
   華商報記者楚萌  (原標題:全城熱搜 全民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m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