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明天就要收假了 可能會有一陣子不能更新了 轉眼間已經到了2009年 在度過了多災多難的2008年之後 保濕面膜2009年我終於可以開始去追尋自己的夢了也同時我答應自己要好好的活著做很多我認為有意義的事 也同時要改掉自己,土地買賣最大的壞習慣 就是想了很多 但是卻做的很少 這次的年假七天 去首去尾 其實只有五天這五天在扣掉兩天出去玩 真酒店工作正待在家裡的時間只有三天 這三天之內發了兩篇文 雖然不多 但是也算有更新想到還有48天 我就即將從海軍Online居酒屋離開只是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應該高興 可是其實我一點都不高興 因為我下次放假 就代表我要退伍了 可想而知 我大室內裝潢概有一個多月沒辦法回家了 我覺得很悶 但是也無可奈何 我們船就是那麼鳥 不過扣掉放假這點 我還是很快樂 畢竟關鍵字廣告在過48天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整天被自願役大呼小叫的地方了 勞力密集 完全沒有自我的團體生活 不提了酒店經紀2009年有幾個目標 第一就是找到好的工作 可以學到東西 錢又不會太少 第二就是考過初級英檢第三就是減肥到63公買屋斤目前67~68第四就是部落格可以更好第五就是認識更多的朋友 這就是我今年的目標 不會很難 但是要努力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m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