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我跟我的好姐妹~我的好姐妹是我媽今土地買賣天跟媽媽一起穿母女鞋雖然我阿嬤不在了但是九份民宿我公公還健在啊!今天中午去看他我外公啊~非酒店經紀常可愛(但是我阿嬤更可愛!!)我外公好好笑~21世紀房屋仲介今天一直講古說了一大堆以前的故事甚麼大叔酒店打工公啊~殺豬啊~阿祖啊~一大堆......我聽得津21世紀房屋仲介津有味然後,最經典的一個故事他說得口沫橫ARMANI飛後,最後加了一句"這是我還沒出生發售屋網生的事,我是聽別人說的!"哇哈哈~講得好像他長灘島是當事人一樣....真的笑死我了啦!!今天。很烤肉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m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