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是一輩子的在初一忙碌後的一天,我早早便陣亡.....沒有想到我的好兄弟竟然會術後面膜在當天晚上一下船就約我隔天出門.....真的讓我很感動的 初二一整天我們無所不聊,也關鍵字廣告順便購買他所需要的物品.....重點是順便幫他做比較(因為那些東西他不熟 ^^")不過G2000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他又得再初三的早上搭船離開.....我只想說.....不論事情如何褐藻醣膠?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因為那是你個人的權力,不用在意我的感受.....除非是裝潢很扯的事情.....不然我不會那麼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 除非你覺得我ㄚ毅是這樣的人 租房子最後祝你一切順利,並完成你的夢想.....HTC Desire HD 我會先買來用用看了.....等你西裝三月份回來台灣我再來跟你分享看看你是否合適 最後當然是要.....祝你新年快樂辦公室出租,我的好兄弟 PS:我媽對你印象超級好 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居酒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m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