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五日遊 III到了大阪讓我覺得生活相當的輕鬆與墮落~每天晚上都跑去喝酒跟外國人聊天~不過,大阪的道頓掘晚上有許多神秘的店頗為有趣,限於個人形象問題,還是隨口帶過就好,以免被人誤解就得不嘗失了~其實,晚上喝酒到類似pub的店跟外國人或陌生人聊天,真的也沒有什麼~只是往往被部份人誤解是個襯衫很亂的場合,實在有些莫須有的罪名加身,也只好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人生總是要多嘗試多接觸別人,才能真正學會與人接觸與互動,懂得自我保護也就OK了~坦白說,被人保護太好,自我成長也會相對比較慢,說單純是單純,只是人生有些事只是早遇到與晚遇到的差別罷了~一切端看自己的認知與選擇吧~anyway,房屋出租反正到了國外,我一定會去喝一杯,跟外國人聊幾句,只有接觸外國人多了,看到白人金髮的才能更輕鬆面對他們,他們也是人爾已~沒有什麼不同~不見得比我們還優秀~常常在報紙看到有些大學的女生,看到外國金髮帥哥就好像看到寶一樣,然後牽著外國金髮的男友,就一付比別人高人一等,這大概就是人性吧~記得長灘島以前接待外國女醫學生時,她還跟我說,她覺得歐洲的女人很有價值,我照常開她玩笑,是喔!!那我遇到魔戒了,我的寶貝阿~我是大富翁了,帶了一位人形錢庫~哈哈~~人就是人,其實跟膚色沒什麼差別~遇到外國人,不用覺得低人一等,也不用覺得高人一等,就平常心吧!都人,都一樣是男人女人~沒有什麼不同的~~彼建築設計此尊重就可以了~離題了,大阪夜晚其實很棒,我遇到幾間很有氣氛的餐廳,就在道頓掘川旁,超有浪漫氣息的,那些餐廳還提供小房間可以兩個或四個人靜靜地坐著吃飯,享守那著燈火微暗,燭火的溫暖~當然,大阪有個戀人聖地,不去朝聖一番,就有些對不起自己了~雖然只是一個人,我承認自己是個有些浪漫氣息的建築設計人,帶些衝動的熱情與浪漫的心思~反正去看享受一下何謂戀愛聖地的滋味又有何不可~旅行嘛~想去就去,開心就好了~哈哈~於是就搭了地鐵到了梅田站,可說是大阪市北區最中心繁華的地段~看著地圖,開始找號稱戀人聖地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先通過一段長長的行人地下道,就到了一個有點人少的商圈,坦白說,自九份民宿己到的時後已經快10點了~哈哈~旅行每次都是比較亢奮的,一早九點多就出門,晚上12點多才會考慮回程~嗯~生活太墮落~哈哈哈~在空中庭園展望台,花費約700日元,也不算貴~但很值得去看一看,姑且不論浪漫的氣氛,單單看著大阪市的夜景就值回票價了~雖然,到處看到不少情侶,但我覺得我還是很開心的~也沒酒店兼職有太多孤獨的感覺,大概享受孤獨也沒有什麼不好,自由自在很多~吸一吸大阪的海風,精神很容易清心愉快~大阪的空氣比台北市好太多了~有時候,我會發現台北市人有些莫名的自豪,可是我走過許多國際大都市,台北市的空氣真的很糟~自豪的讓人覺得有些稍微的自大些~說到捷運系統不知道比其它大都市差多少租屋~唉~台北人不虧很台北~空氣的品質真該好好深思改進才是~說是台灣人的驕傲,大概一時的激情吧~大阪市的夜景很美很寧靜,可能是在國外的關係,一個人心境也比較寧靜,周圍也很安靜,突然看到一個愛心椅真的也讓我眼睛一亮,無限商機,無限浪漫吧~哈哈~我很喜歡大阪的空中庭園展望台,設計的很貼心,很棒買屋很棒的地方,值得玩味再三,一去再去~大阪五天,看起來是待的太久了些,或許我旅行風格變了,實在也快不起來,坦白說,網路上寫大阪只值得待上二到三天,我也不反對,或許,會在大阪待了五天那麼久也非出發前能預料的,但,旅行對我而言,輕鬆的自在,簡單的快樂,這一切也就夠了~多或少,值不值得,開心自在就21世紀房屋仲介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m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